城北徐公

“我見過你千千萬萬遍”

乙亥年我眼里的他们

我喜欢小朋友的第一年。 





张九龄啊,这孩子太奇妙。

 

你看他着婴儿肥的脸蛋儿,笑起来挤出眼角的纹路,听他讲那三分真七分假的故事,你会觉得他和你身边的男同学也没什么差别,机灵且欠揍。

但你去注意他的身体线条,瞧他吸烟的模样,你听他认认真真讲他的观点,你又觉得,他是一个如此成熟受且过打磨的男人,身上有杀伐的气质,经历过大风大浪,却保有谦虚善良。他一举一动、一言一行,都游刃有余。

他就是很矛盾的一个人,这也是他的魅力所在。

越喜欢他、越了解他,越了解他,也就越喜欢他。

从这以后,

能从一个人眼中看见星辰大海的说法,也一点儿都不吹牛,而他的眼里又何止星辰和大海。

“春风十里不如你”这种句子,从前认为夸张,现在只觉不够。

人生第一次,听相声听到感动、甚至想哭。

他站在那一方舞台,打开折扇,于是你的眼里就真的看不到别人了。

我从未见一个人把可爱和A结合地这么完美,

也没见过哪一个25岁的年轻人能有他这么通透的三观。

张九龄是一个认认真真对待相声的孩子

十几年如一日的潜心磨练

成名之前那些数不过来的默默无闻的日子

都是因为热爱,

因为热爱

所以坚持 所以努力

所以成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楠楠是个被浓厚的爱包裹着长大的孩子。

 

小时候辍学

学了喜欢的相声 没有被家人反对

有舅舅在

他不会被欺负 也不会是小透明

跟了大师兄

台上台下 一直被好好保护。

 

所以你看他,小王先生的身上有那么满满满满的少年气,任谁都能感受到他的阳光、热情、开朗、单纯。他就是这样一个23岁的少年,生龙活虎,利落干净。他身上的气质和这年纪相符,没有被生活锤炼后的江湖痕迹,只有认真努力过的自信优越。

这个世界上所有美好的词汇都不足以形容小王先生,他是个幸福的孩子,他拥有一切。 从呱呱坠地,有爱他理解他支持他的家人,选择学艺,有舅舅的帮助,有德云社的庇护,让他能为他热爱的相声付出着努力,十七岁就遇见了他一生的搭档、兄弟,从此携手相伴,余生共度。 

 

 

从懵懂冲动 虎头虎脑的少年郎

到成熟稳重 能独当一面的男人

人间二十三年,小王同学一直在成长。

 

虽然人生须尝百味,可我希望他品到的都是甜阿。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5)